就,突然想寫寫校園小情侶

“嗨。”亞瑟硬邦邦地開口,伸手抬了一下眼鏡,又無意識地收緊手中的書,完全暴露了自己的狼狽。

對面的金髮大男孩剛剛完成橄欖球的練習,臉上都是汗水。他穿著寬大的運動服,墊肩高高聳起,胸前印著“AFJ”的字樣。

男孩氣喘吁吁,明顯是一練習完就跑來找他。

“答案是什麼。”他說道。藍眼睛直直看著亞瑟。

他与那雙迷倒不知多少女孩的眼睛對視,从裡面看到了信誓旦旦。

“瓊斯,”他斟酌用句,“我不確定,我是說,你太突然了。”

男孩笑了笑,“我不這麼認為,還有,我說過叫我阿爾弗雷德。”

自大的美國人。他暗想。“你不覺得我們完全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嗎?”

男孩一愣,顯然是沒料到他會冒出來這樣一句話。“我們都在地球上。”他笑道。

“你明明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。”他對於男孩低級的轉移戰略感到無奈。

“亞瑟,這並不是什麼大問題。現在的情況是,我愛上你了,而我需要你的答覆,就是如此簡單。”男孩湊過來,与他相距不到十釐米。

他甚至用上了“愛”這個詞,亞瑟頭疼地想。

現在接近下課時間,越來越多的人來往走動,不少人把目光放在了他們身上,偶爾相互竊竊私語。看吧,橄欖球隊隊長總是能輕易吸引別人的目光,而他剛好不擅長應對許多人的注視。

正當出神時,手腕一下被抓住,他小聲驚呼,看到罪魁禍首得意洋洋的臉,低聲罵道“你是有什麼毛病!”男孩拉著他徑直往前走,全然不顧他人驚訝的眼神。亞瑟把頭埋到胸前,又羞又惱,“你這個…”他良好的家教不教他把粗魯的話說出口,到最後衹是憋出一句“該死的討厭鬼!”

“哈哈,你害羞的樣子真可愛。”阿爾弗雷德還偏過頭來打趣了他一番。

他徹底沒法了。這個人,不,美國人都這麼惹人討厭嗎!

评论

热度(14)